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姜素拉成为准妈妈 明年4月预产期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4:1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姜素拉目前已经怀孕,成为准妈妈,将会于明年4月迎来小宝宝的出生,网友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祝福姜素拉。

 

  根据消息表示,姜素拉目前已经怀上了第一胎,现阶段正在集中精力胎教之中,并预计于明年4月生育,成为准妈妈。

  姜素拉是韩国著名女演员,此前曾主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眼光姐妹淘》、《未生》、《心情好又暖》、《Doctor异乡人》等热门作品,演技也备受好评。

  她在今年的8月宣布与一名圈外男友结婚,据悉男方是一名医生。因为疫情的关系,两人并未举办公开的婚礼,在结婚之后,姜素拉也减少了影视活动,如今宣布怀孕,网友们纷纷表示祝福。

  同时,姜素拉会在明年迎来第一胎,网友们称很期待姜素拉的小宝宝,同时也等待姜素拉的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