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Z*ONE确定将如期于回归 《Produce》事件责任完全在Mnet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4:4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IZ*ONE目前确定将会如期回归,在12月7日发行组合的全新专辑,并且出演《2020MAMA》。

 

  官方消息公开IZ*ONE今后的活动,表示IZ*ONE将如期于12月7日发行新专辑,并参加下月6日举行的《2020 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同时也称《Produce》事件的责任完全在Mnet。Mnet将对受害的练习生负责到底,也会全力支持开始活动并培养各自梦想的IZ*ONE。

  Mnet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Mnet

  谈谈IZ*ONE今后的活动。

  IZ*ONE将如期于12月7日发行新专辑,并参加下月6日举行的《2020 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

  此次《Produce》事件的责任完全在Mnet。Mnet将对受害的练习生负责到底,也会全力支持开始活动并培养各自梦想的IZ*ONE。

  现在担任IZ*ONE共同所属社的OFF THE RECORD-Swing Ent为了艺人的成长也会尽最大努力并履行职责。

  在此真心感谢一直喜爱并支持IZ*ONE的粉丝们。再次向因此次事件而受到伤害的所有练习生们和用爱为他们加油的所有观众朋友们表示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