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有新作了!河正宇确定出演电影《夜行》 商讨具体事宜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10:3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河正宇确定会出演kakao M首次投资的电影《夜行》,目前正在讨论具体事项。

 

  消息表示,河正宇接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在经过考虑之后河正宇也决定出演,目前在就具体的细节进行商议。这也是河正宇出演的又一部剧集,在此之前他已经确定会出演两部作品了,可谓是真正的劳模。

  据悉,该电影由《狼来了》导演金镇煌执导,讲述的是一名刑警在调查畅销书作家的丈夫遇害事件的过程中,发现事件和那部小说很相似后发生的事情,是一部悬疑惊悚片。河正宇在电影中饰演追查事件真相的刑警。

  目前该电影正在进行选角,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的1月份投入拍摄,并且择期上映。又能在电影院看到糙叔的精彩表现了,期待电影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