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模出身的美女主播璐宝,“开车”也一流,抛梗撩话一绝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1 18:5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要说起虎牙直播能够被称为美女的主播,那简直是数不胜数。但要说起会开车的美女,璐宝绝对算是一骑绝尘。车模出身的她,开起车来绝不含糊,在前几天的《今晚谁探班》中,璐宝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车神”了,把霸哥、子龙以及宇文泡儿三位男主播撩到不能自己。

  在节目开始的自我介绍环节,璐宝的开车本性就暴露了出来。子龙和宇文泡儿做自我介绍时,璐宝突然插了一句“是你大还是他大”,突如其来的问题,搞得两位男主播面面相觑,不知如何作答。弹幕也纷纷表示:你问的是年龄吗?

  在游戏环节,璐宝接受惩罚要去勾引宇文泡儿,本来以为璐宝会十分娇羞,正在观众为其捏一把汗时,璐宝张嘴就是:“能坐腿上吗?”一旁的子龙立马回应:“你整点能播的璐宝”。围着宇文泡儿转圈,不断对其发起挑逗,事后璐宝还意犹未尽,向节目组表示:“要是有音乐,我就直接整个这个了”,然后扶着椅子性感扭了起来。原来璐宝的尺度这么大,现场三位男主播简直鼻血都要喷出来了。

  因为璐宝是车模出身,一双大长腿常常被粉丝开玩笑“腿玩年”,在节目中璐宝分别与三位男主播进行腿长PK,几位男主播质疑:“你穿着高跟鞋,跟我们比腿长不公平啊!”璐宝表示:“这是我的第三条腿。”弹幕一片疯狂“是我想的第三条腿吗?”PK过程中璐宝将旗袍撩起露出甜美笑容,简直看得人欲罢不能。不得不感慨,璐宝真是太会了啊。

  在璐宝车速狂飙的直播间,霸哥感慨:“能不能开个空调,屋里太热了。”没想到璐宝立马表示:“我非常理解,毕竟和我这样的大美女呆在一起,身体有点什么反应,感觉热是很正常的。”弹幕狂刷“上车了?”

  果然美女开起车来杀伤力要翻倍,像璐宝这样长得漂亮身材好、又能开得起玩笑的美女主播难怪会受到这么多粉丝的喜欢!想看到更多不一样的璐宝,那就不要错过虎牙直播接下来的《今晚谁探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