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诗琦斩获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季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3:0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8月2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四川电视总决赛在四川蒲江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少儿模特协会主办。来自全省的时尚小模特聚集于此,共同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年仅5岁的“小乖乖”罗诗琦荣获学前组季军殊荣。

  据了解,作为中国少儿车模第一品牌赛事,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发展迅速,历时六年,赛事成熟,业界口碑优秀。而年仅5岁的罗诗琦,也成为本次四川电视总决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中,她犹如一股清风带着无限童真扑面而来,自然不做作,活泼可爱,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罗诗琦不仅是一名出色的小模特还是一名人气颇高的小童星,出道以来,先后登上国内各大电视台及少儿晚会中,推出的系列原唱单曲《小乖乖》、《细菌大作战》等也深受粉丝们喜爱,也受邀担任齐秦等众多明星演唱会嘉宾。2016年12月更是一举登上韩国KBS电视台少儿音乐盛典精彩献唱,今年5月也受到台湾媒体的邀约飞赴宝岛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演艺活动,歌声传遍了海峡两岸。而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少儿艺术人才国际大奖赛”中,罗诗琦也一举荣获“金奖”殊荣。艺无止境,相信在艺术的这条道路上,对于罗诗琦而言,永远没有终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