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在大地》收官 李子峰演绎热血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4 10:2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脱贫攻坚主题节目《青春在大地》正式收官,人气演员李子峰作为青春演绎者参加了此次节目,携手刘端端、于小彤走进“精准扶贫首倡地”湖南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采风,探寻由十八洞返乡青年组成的“青年民兵突击队”的青春故事。

  在探访十八洞村的过程中,李子峰走访了儿童之家、养蜂合作社、思源餐厅,通过与村民们的交流,了解了“青年民兵突击队”为扶贫贡献的热血青春。不仅进行了厨艺争霸,用十八村的农产品做美食,更化身主播为农产品直播带货,真挚中带有一丝土味的“吃完腊肉变鲜肉”惹得网友纷纷评论:“峰哥好可爱”“反差萌”“会做饭的帅哥更有魅力了”

  在舞台剧中,李子峰饰演“智多星”施志春,施老师通过网络直播回乡带货,让青年一代对家乡建设的责任与担当开始觉醒。舞台上,李子峰一身迷彩服,颇具年代感的造型配合动情的演绎为观众重现了十八洞村的青春故事,令人感动满满。

  据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优越的外形条件,这几年在影视剧中,他也展现出了优秀的演技。不论是刚刚结束的《沉默不语的顾小姐》,还是《庆余年》中的冷面杀手“燕小乙”,《招摇》中出尘绝艳的“琴千弦”…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李子峰主演的《玫瑰行者》也即将播出,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