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格莱美提名公布遭吐槽 麻辣鸡盆栽哥发声表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5 09:1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日前格莱美入围名单公开之后,未获得提名的麻辣鸡Nicki Minaj发文吐槽格莱美,称“永远不能忘记格莱美没给我最佳新人,当年我有7首歌同时在Billboard单曲榜上,并且首周成绩比过去十年里的任何说唱女歌手都要好,激励了一代人。他们却把最佳新人给了一个白人Bon Iver。”

 

  而歌手盆栽The Weeknd也发声,表示“格莱美奖仍然腐败,你欠我以及我的粉丝,欠整个行业一个透明度。”引发热议。

  据悉,11月25日,格莱美方面公布了提名名单,Beyonce获得9项提名领跑,Taylor Swift、Roddy Ricch和Dua Lipa获6项提名,Brittany Howard获5项提名,Billie Eilish、Megan Thee Stallion、DaBaby、Phoebe Bridgers、Justin Bieber、John Beasley和David Frost获4项提名,防弹少年团则提名了最佳流行组合/团体表演。盆栽The Weeknd今年零提名,Halsey和Nicki Minaj也未获得提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