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宣榕签福茂将发新专 父亲辞世前献上《我尽力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5 09:4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星光一班”李宣榕加盟福茂唱片,即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她相当重视这个心血结晶,特别跟《女力报到》剧组告假三个月,全心全力为制作和宣传往前冲!23日,首先释出第一首歌《我尽力了》让粉丝闻香,这首歌同时也是师兄胡宇威主演的职场推理爱情轻喜剧《王牌辩护人》插曲,这也是李宣榕开工时录的第一首歌曲,当时她曾在爸爸送她去工作的路途上,在车上放first take给父亲听,当时父亲欣慰的笑容,也成了她和爸爸永恒的美好连结,促使她更努力、更用功的投入全新专辑的配唱工作,也让所属福茂唱片感动于她的敬业!

李宣榕发新歌《我尽力了》

李宣榕将发新专辑

李宣榕签约福茂唱片

  李宣榕崛起于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才华洋溢的她,跨足戏剧大有斩获,近期还入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演艺事业节节高升,也因此被爱才惜才的福茂唱片一眼相中,以七位数加盟新东家,公司很欣赏她能唱能演、亲和清新的气质。李宣榕也对能在热爱的音乐跑道上全新冲刺,相当重视,特别向《女力报到》剧组请假三个月,希望全心全力投入专辑工作!戏份吃重的她,被问到会不会担心收假后角色“消失”?她笑说:“不会啦!在和剧组和演员们请假时,他们都很支持我!”又说:“最让我感动的是,大家都很期待我的专辑,要我好好地完成它,不时地关心我、鼓励我。”这是耕耘这张音乐作品上的“彩蛋”,剧组的友谊让我超意外和感动!“我一定在收假后,回到《女力》,用加倍努力,来奉还大家的温暖喔!”

李宣榕新歌曾唱给离世父亲听

  此外,李宣榕新歌《我尽力了》属于都市抒情风,而这首歌对她更有不一样的意义,因为这是李爸爸过世前,唯一听到的女儿新歌,李宣榕还记得是在专辑制作初期,有天爸爸要载她去配唱的车上,心血来潮放给爸爸听新歌《我尽力了》的最初版本,她说父亲话不多,但看到他开车时充满笑容的聆听,觉得没有辜负爸爸对自己在音乐路上期待。李宣榕又补充:“我本来是想后制好再给爸爸听,现在很庆幸当时有放给他听!”专辑第一首歌取名为《我尽力了》,她很有共鸣:“不管在事业和家庭这条路上,我尽力做了很多事,所以唱起来满有感觉的!”这首歌也搭上胡宇威、叶星辰主演的电视剧《王牌辩护人》插曲,做为粉丝用力敲碗下,送给大家的见面礼!李宣榕希望大家听起来,“让冬天充满我的歌声,温暖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