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儿新冠检查结果为阴性 后续拍摄将视情况而定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5 15:4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林允儿与黄政民两人主演的电视剧《Hush》剧组方面出现了一名工作人员被确诊新冠,在确诊的同时该剧也宣布暂停拍摄,剧组的全部工作人员和演员也都将接受新冠检测。

 

  11月25日官方消息表示,林允儿在今天上午收到了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安心。同时该剧的男主角黄政民的检测结果也确定是阴性,目前男女主角都是健康的状态。

  由于目前《Hush》剧组方面的全部工作人员都将会接受新冠的检测,因此该剧也暂停拍摄,具体的复拍时间将会视情况而定,剧组方面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电视剧《Hush》改编自职场小说《沉默警报》,讲述了比起拿笔杆,更常拿球杆的记者和认为吃饭比笔杆更重要的“生存型”实习生的双方成长记故事和工薪层记者们的谋生生活的故事。

  黄政民时隔好久回归点是荧幕,他表示:“剧本题材非常独特又非常写实,剧本让我吸引无法放下,每集都有小标题,故事构成非常扎实,在我看来是一部好剧本。”

  而林允儿则是称:“看能与黄政民前辈合作就是我不得不选择出演作品的理由了,通过饰演生存型记者李智秀可以展现出林允儿新的样子,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将展现智秀成长过程,让大家可以共鸣。”

  另外,该剧由《独酒男女》《一起吃饭吧3》崔奎植导演执导,《Suits》金正敏编剧执笔,12月11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