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泫-金志洙主演《月升之江》确定28日重启拍摄 明年3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6 16:5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金所泫和金志洙主演,演员姜河那特别出演的电视剧《月升之江》目前确定将会于本月的28日重启拍摄,预计明年3月通过KBS电视台播出。

 

  此前,《月升之江》的剧组方面有工作人员与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因此该电视剧为了保证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而宣布停止拍摄,进行了全员检测,昨日检测结果公开,全员以及密切接触者都是阴性,因此该剧也发文报平安并且确定会在28日重新开启拍摄。

  根据消息表示,电视剧《月升之江》是一部古装剧,由金所泫和金志洙担任男女主角,演员姜河那特别长出演,饰演男主角的父亲的角色,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该剧是金所泫继电视剧《绿豆传》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剧,担任女主角,也是她与金志洙的第二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该剧讲述做着太王之梦并利用温达的心的平冈和像傻瓜一样只做着牺牲的事的温达之间发生的悲切爱情故事。由《风云雨》尹尚浩导演执导,《不夜城》《99亿的女人》韩智勋编剧执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