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亨敦身体健康恢复良好 将重启演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9 16:4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郑亨敦的所属社FNC方面发声明宣布之前因为健康问题而暂时休息的郑亨敦目前已经恢复健康,因此将会于近期回归,将会参加《团结才能踢》的录制。

 

  19日,郑亨敦所属社FNC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因不安障碍进入休息期的郑亨敦一直以来坚持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与家人们一起共度了许多时光,专心治疗恢复健康。现在情况好转,已经可以重新开始放送活动。”

  同时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郑亨敦将参加JTBC综艺《团结才能踢》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以此为起点重启放送活动。“这档节目是从开始,郑亨敦就参与了的节目,非常感谢一直等待着郑亨敦回归的节目组和工作人员,因为有大家才能再次一起工作。”

  为了让郑亨敦以最健康的样子进行活动,公司会尽最大努力支持他,郑亨敦也会尽最大努力遵守与制作团队、出演人员以及观众之间的约定, 感谢这段时间以来观众对郑亨敦的很多支持和鼓励,希望大家用温暖的视线支持,将以更大的笑容报答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