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法务部回应素媛案主犯现状 称身体情况有夸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9 15: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媒体方面报道表示素媛案件的罪犯赵斗顺虽然已经入狱,但是这些年来一直坚持锻炼,能够在一小时之内完成1000个俯卧撑,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他本人出狱之后会发生不好的事情。而韩国法务部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部分媒体报道赵斗顺一小时能做1000个俯卧撑有夸大之嫌。

 

  近日一名赵斗顺的狱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赵斗顺在狱中一直锻炼身体,虽然已经68岁却能一小时做1000个俯卧撑。这名狱友还爆料,赵斗顺在狱中多次表现出异乎寻常的性欲,曾说过摄像头的电流声就能让他感到兴奋。对于上述爆料,韩国法务部回应称赵斗顺被判刑后一直收押在单人牢房,狱友的爆料没有多少可信度,而且赵斗顺一小时能做1000个俯卧撑的说法也有夸大之嫌,虽然赵斗顺在入狱后的一段时间里的确是一直在用俯卧撑和深蹲锻炼,但最近几年,他的锻炼方式已经改为了散步。

  据悉,赵斗顺目前确定会在12月12日刑满释放,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情,目前赵斗顺已经转移到其他的监狱,并且信息不公开。因为赵斗顺表示出狱后将返回安山市,原先在安山市生活的被害人一家已经搬离安山市,而安山市政府也采取了加装监控,追加人手等措施以应对赵斗顺的出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