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日本国民女神票选结果出炉 新垣结衣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8 16:3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又是一年岁末的之际,日本每年到了年底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年度票选,今年也不例外。根据相关调查显示,今年日本票选出的2020年日本国民女神为演员新垣结衣,她打败了北川景子,石原里美,绫濑遥等人,成为冠军。

 

  日本网站《rankingoo》调查超过1.3万受访者,要他们从形象清新形象,让人有治愈感的女星中,选出心目中的“国民女神”。而在2020年度票选中,从第20名到第6名的上榜女星,包括了清野菜名、高畑充希、川口春奈、北川景子、土屋太凤、吉冈里帆、森七菜、石原里美、上白石萌歌、桥本环奈、多部未华子、永野芽郁、深田恭子、上白石萌音与清原果耶。

  而国民女神的前五名也十分让人关注,第5名是艺人广濑铃,第4名是在电视剧《姐姐的恋人》中,有精彩演出的有村架纯;第3名是拥有温和可爱笑容的滨边美波,第2名则是人气红不让的绫濑遥,至于众所瞩目的冠军,是这几年推出了很多佳作的新垣结衣,以多达1014票压倒性拿下冠军,她囊括近10分之1的票数,夺得“最正女神”当之无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