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几位日本六七十年代的女明星 每一个都是超级漂亮的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1 15:0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霓虹向来不缺美女,而且是各有特色的美女,她们经过岁月的洗礼之后更加美丽动人,绝对是女神级别的艺人,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1.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

  天海佑希,1967年8月8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台东区上野,是日本著名女演员,1987年从宝冢音乐学校毕业后,加入宝冢歌剧团,这期间出演了很多舞台剧,并且多是以男役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1995年12月26日退团,后来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娱乐圈中,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离婚女律师》、《女王的教室》、《源氏物语》、《紧急审讯室》等,是日本很有代表性的女演员,而且天海佑希长相十分英俊,因此拥有着很多粉丝,人气爆棚。

  2.中山美穗

中山美穗

  中山美穗,1970年3月1日出生于东京都小金井市。日本女歌手、演员,1985年中山美穗被星探发掘,凭借TBS电视剧《惊动您了》进入演艺圈,并且当当年6月发行了单曲《C》,并一举夺得第27回日本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赏,之后中山美穗开始接触演艺事业,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岩井俊二《情书》中的藤井树,中山美穗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第20回日本报知电影奖最优秀女主角赏、第38回日本电影蓝丝带奖女主角赏等奖项,因为各种角色都能驾驭,中山美穗也获得了“日剧女王”和“月九女王”的美名。

  3.内田有纪

  内田有纪,1975年11月1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市,日本歌手、演员。1992年,出演第一部电视连续剧《是谁偷走我的心》。1993年,因参与电视剧《同一屋檐下》的演出,开始受到关注。之后相继出演了《穿越时空的少女》、《花样男子》、《冰之世界》等等。内田有纪也是一个典型的美人,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掩盖不住她的美丽,即使已经42岁了,依旧如同年轻时一样漂亮优雅,另外,内田有纪目前正在和男神柏原崇交往。

  4.小泽真珠

小泽真珠

  小泽真珠1977年1月3日出生于大阪府吹田市,日本女演员,一代玉女掌门人。1993年,在放学的路上被星探发掘,进入演艺界,艺名“真珠”取自于她那双“珍珠”般闪耀的大眼睛。代表作《牡丹与蔷薇》、《恶作剧之吻》、《东京攻略》,依旧记得96版《恶作剧之吻》中小泽真珠一出场时的惊艳,一定打动了很多人。

  5.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1972年11月28日出生于日本佐贺县,演员,1991年,参演电视剧《热血!新入社员宣言》,正式成为一名女演员并且获得了关注,之后凭借《扶桑花女孩》获得第80届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06年日刊体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等奖项,是一位实力派的女演员。松雪泰子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喜欢她的人都知道松雪泰子系脆薄晶莹的“玻璃美人”有空谷幽兰一般的美貌,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