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P10TION碧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所属社发公告进行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13: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媒体方面报道称男团UP10TION成员碧土目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碧土的经纪公司方面也发布公告,公开了这个消息,除了表示全员将会接受新冠检测之外,还向大众进行道歉。

 

  TOP MEDIA通过官方立场表示:“UP10TION碧土君被确诊为新冠阳性,他在29日行程结束后,被告知是和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并接受了检查,30日上午被确诊。”

  以下是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TOP MEDIA。

  我司所属艺人UP10TION碧土君被确诊为新冠肺炎阳性。

  碧土在29日行程结束后,被通报为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者,并于30日上午被确诊。

  与他的动线重叠或有过接触的我司所属艺人及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新冠检查,我司将按照保健当局的方针采取防疫措施。

  UP10TION将取消今后的所有日程,我司将再次尽全力进行艺人管理及日后对新冠肺炎的卫生管理。

  因在未认定为确诊者和密切接触者的状态下进行了广播活动,向广播界相关人士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歉意。

  让大家担心了,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

  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