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温暖定档,和比音勒芬一起聚焦儿科医生行业守护未来希望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13:5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最了不起的人里一定会有医生这个群体,他们是生命的守护者,在2020年这么艰难的日子里,白衣执甲,用自己的信心与毅力守住了武汉、守住了中国。而11月30日,就有一部都市医疗题材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以及在优酷、芒果TV联合独播。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讲述了一群性格迥异的儿科医生,为了守护“未来的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心全意挽救生命的故事。值得关注的是,该剧细腻、动人的描写了儿科医生充满感动、欢乐、泪水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在关注社会话题的同时,刻画了一批有故事、有温度、有成长的儿科医生形象,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与其他偶像剧不同的是,它聚焦在现代医疗行业,具有难得一见的双重视角。《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一边展示医生的生活与职场,将人物放在各种各样的困境中:有的医生迫于现实压力无奈跳槽,却一直被初心所“折磨”;有的医生因为放不下第一个离去的病人,一直自我责备……每个医生都在不断地接受挑战,有时成功有时失败,鲜活而真实,温暖而动人。

  另一方面,剧中对病患所在的家庭,不美化,也不刻意展示矛盾。身为家长,他们自然希望孩子能得到有效的救治,但在现实面前,坚强的成年人,也难免暴露自己的脆弱与无助。《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的“了不起”之处在于,他们不但竭尽全力服务、救助儿童,还会以真挚的善意,帮助有困难的家庭排忧解难。

  影视作品通过艺术的表达方式来展现社会现状,呼吁大众关心社会、关爱儿童,关注儿科医生们的不容易。在现实生活中也依然有群体在关爱社会,为儿童以及青少年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就是其中之一。

  大国品牌比音勒芬,一直秉持着以爱之名,比心同行的公益理念,为公益出力,为社会做贡献,助力青少年的发展。本次,比音勒芬倾情赞助《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期待《了不起的儿科医生》收视长虹,也期待比音勒芬和儿科医生们一起致敬了不起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