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嘉琦《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与晨同光》双剧热播开启霸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0 10: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朱嘉琦主演的《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和《与晨同光》纷纷霸屏,两部作品一经上线便收获火热讨论度,在各大电视剧榜单中都有着亮眼的表现,朱嘉琦在两部剧中诠释了两个反差极大的人物形象,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拥有着无限可能。

  朱嘉琦爆笑演绎“萌系抠王”王航 戳中观众萌点

  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聚焦儿科医生的群体,讲述他们为了守护儿童的生命防线竭尽所能,全心全意地救治、服务儿童的故事。在剧中,朱嘉琦饰演的儿科医生王航性格开朗阳光、专业能力强,令人意想不到的他却是“童馨第一抠王”。剧集开播伊始,初次登场的王航与同事以奶茶打赌获胜,转手竟掏出手机扫码变现;拉着首次报到的儿科医生焦佳人(王子文 饰)蹭超市免费班车,亲身教学省钱诀窍;连邓子昂(陈晓 饰)“蛋花汤考验”结束后剩下的余料也不放过一饮而尽……除了奋斗在守护童心的道路上永不停歇,他那人生至理名言“生命不止、省钱不息、没有最省、只有更省”更是戳中观众萌点,朱嘉琦将角色性格上的“扣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剧集紧张与揪心的医疗工作氛围中贡献了不少笑点。

  朱嘉琦双剧霸屏 “抠王”王航、“富二代”韩子墨在线pk

  由林柯执导,孙怡、白敬亭领衔主演,朱嘉琦、夏阳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与晨同光》于11月27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区别《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中的“抠王”王航,朱嘉琦在《与晨同光》中饰演出手阔绰的“富二代”韩子墨,好朋友结婚红包“随便说、随便开”羡煞旁人,就连朱嘉琦本人在社交平台上也不禁自我调侃“同人不同命”,网友互动留言“一朝穷一朝富全看剧本给啥路!”、“哈哈异父异母的双胞胎罢了”。在最新的剧情中,一直走在对黎初遥(孙怡 饰)追爱之路上的韩子墨在好友的点拨下浪漫求婚成功。接下来的剧情是否就此延续甜蜜浪漫?届时,憨萌的韩子墨又将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敬请期待。

  目前,《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每晚19:30播出,并与优酷、芒果TV联合独播;《与晨同光》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播出,优酷同步更新,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