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歌谣》MC李娜恩核酸检测呈阴性 所属社发公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15:5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日,女团April成员李娜恩方面通过官方消息发文表示已经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没有任何可疑症状。

 

  此前,男团UP10TION成员碧土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而在被确诊之前他曾出演过《人气歌谣》和《音乐中心》而当天有很多偶像参与了打歌活动,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心,当天参加打歌的艺人以及工作人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目前大部分都确定没有异常。而作为《人气歌谣》MC的李娜恩方面也表示核酸检测为阴性。

  以下是李娜恩所属社DSP方面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DSP Media。

  关于最近在某音乐节目中发生的新冠确诊病例,我司于11月30日进行了April李娜恩(音)等同行的工作人员的检查,12月1日全员核酸检测呈阴性。

  包括李娜恩在内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出现可疑症状,但为了阻止新冠疫情的扩散,从主动应对的角度接受了检查,并进行了自觉隔离。

  最后,感谢担心的粉丝以及为克服新冠疫情不分昼夜地献身的医护人员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