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渡部建将举行道歉会 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0:4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前曝光出轨丑闻的渡部建目前正在计划举行道歉会,最早将会在本周举行,他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

 

  根据消息表示,渡部建正在计划举行道歉会,最早将在本周内举行。他之前被曝出已参加NTV年末特别节目的录制,将正式复出,这也引发了热议。NTV方被问到此事时表示电视台不限制艺人参加节目,邀请与否交给每个节目组判断,没有正面回应渡部建复出的新闻。据知情人士,渡部建认为如果不办道歉会的话,会对周围的人添很多麻烦,他也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

  今年夏季渡部建被曝出轨,之后他也承认自己确实出轨,并且自愿从节目中下车进行自素。如今暂停活动半年的渡部建正在计划举行道歉会,并且有意复出。

  渡部建的妻子佐佐木希此前也曾表示自己会支持丈夫的事业,还表示已经原谅丈夫,因为丈夫看起来很痛苦,因此希望可以陪在丈夫的身边,目前佐佐木希正在活动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