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先生们请立正》杀青 霸气女总突破以往白领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1:3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30日,由实力女演员王晓晨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先生们请立正》在三亚圆满杀青,王晓晨也发文:“118天 …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任平生。”照片中王晓晨身穿粉色礼服小短裙,妆容淡雅又不失气场。

 

  据悉,《先生们请立正》聚焦80后成长,讲述了从大学时代一路并肩的好兄弟童语、郭崇、向小飞、李杰森在远离家乡的繁华都市,逆风抱团,最终找寻到真爱、实现人生梦想的故事。王晓晨此次在剧中突破以往都市剧白领形象,饰演自信骄傲作风强硬的科技公司COO许多,也是张翰饰演的角色童语的上司,可以说是又酷又飒,期待演员王晓晨的新剧《先生们请立正》早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