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KAI将出演今日播出的《音乐银行》 首次公开《Mmmh》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14:3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金钟仁KAI于11月30日正式发表个人SOLO专辑,并且获得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目前金钟仁的新专辑已经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上位圈,印证了超强的人气。

 

  根据消息表示,EXO成员KAI金钟仁目前确定将会出演4日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首次公开首张迷你专辑《KAI》主打曲《Mmmh》的舞台。还将出演5日播出的MBC《音乐中心》带来主打曲及《Hello Stranger》的舞台,6日出演SBS《人气歌谣》带来主打曲及《Ride Or Die》的舞台,因此备受期待。

  这一次回归KAI也会展开其他的演艺活动,包括此前出演《姜汉娜的提高音量》等节目,除了打歌活动之外,还有其他的行程规划,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金钟仁。

  这一次是KAI出道8年来首次公开发表自己的个人专辑,作为SOLO歌手出道,他本人对此也十分激动和兴奋。新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在内的6首歌曲,音乐风格也各有不同,获得了好评。

  另外,该专辑获得了埃及-匈牙利-波兰-哈萨克斯坦-博茨瓦纳等全球55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专辑”榜单1位,证明了其全球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