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种梦音乐分享会双喜临门 GAI、VaVa携手领衔追梦之夜线上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5 17:1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4日,种梦音乐在北京大戏楼隆重举办了“种梦有囍”分享会,向在场的媒体嘉宾和业内伙伴介绍了种梦音乐的经验与心得,并在现场官宣GAI周延首支黑胶唱片即将开售,也宣布了种梦音乐收购了VaVa毛衍七所属的经纪公司Yes Music,将与华纳音乐共同为VaVa毛衍七的事业保驾护航。分享会与TME LIVE“追梦之夜线上演唱会”接连进行,标志着种梦音乐由此开启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也证明了种梦音乐立足于说唱音乐的迅猛势头。

 

  分享会彰显种梦腔调 线上演唱会Hip-Hop魂十足

  在分享会上,种梦音乐总结了近年来的稳健发展和逐年升高的品牌影响力,种梦音乐始终不断地培养各具特色的说唱歌手,为中文说唱输送专业有实力的人才,也逐渐将业务涉及到音乐版权和歌曲发行等全产业链。不仅深度开拓了艺人经纪业务,也通过品牌形象的塑造,培养旗下艺人勇敢追梦,为中文说唱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种梦音乐还在分享会上官宣了GAI周延的首张黑胶唱片即将发售的好消息,这个黑胶唱片集结了今年《唱作人》里面创作的9首新歌,还包括GAI周延和许魏洲合作曲“炽热少年”。这张专辑和中国著名雕塑艺术家任哲老师跨界合作,任哲老师亲力打造了这张黑胶唱片的封面设计,极具收藏价值。同时,分享会上宣布种梦音乐正式收购VaVa毛衍七所属的经纪公司Yes Music,未来,种梦音乐将与华纳音乐整合资源共同发力,为VaVa毛衍七深耕中文说唱夯实基础,更为走向国际化大舞台做好准备,合力开创一个属于VAVA毛衍七的新篇章。双重喜讯和仪式的盛大,无一不彰显了种梦音乐的野心和格调。

  追梦之夜线上演唱会也延续了种梦厂牌的Hip-Hop魂,由GAI周延和VaVa毛衍七以及威尔Will.T和Dream Team共同表演了多达20首歌曲,用热烈的气氛迅速点燃寒冷的冬夜。GAI周延和VaVa毛衍七更是首唱合作曲《Let's Go》。当新华流说唱领军者GAI周延遇上中国最强女rapper VaVa毛衍七。是嘴角上扬的自信,也是绝不低调的张扬,带动全场的热情达到最高潮。由GAI周延和VaVa毛衍七合作的全新单曲《Let’s Go》于12月5日全网同步上线,如此王炸组合相信会带给广大听众不一样的律动。

  种梦音乐迅速发展商业版图 培育新人发扬国潮精神

  在签下GAI周延之后的几年间,种梦音乐始终在不断地培养各具特色的新生代说唱歌手,为娱乐行业和市场输送专业有实力的人才,也逐渐将业务涉及到音乐娱乐全产业的层面上,不仅深度开拓了艺人经纪业务,踏出艺宣领域的第一步,也通过企业品牌形象的塑造,培养旗下艺人榜样担当,鼓励当下新生代表达自我,勇敢追梦,为打造说唱界的商业帝国奠定了深厚基础。

  如今,种梦音乐作为曾经的“黑马”、现在的“领头羊”,其实力已经不容置疑。相信在种梦音乐的引领下,中国说唱的发展能够愈加成熟,也能在主流文娱市场里拥有一席之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