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安娜现身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抹胸长裙惊艳亮相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10: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当晚知名演员戴安娜与导演张帆携电影《特工少女》合体现身红毯。现场戴安娜身着一袭修身抹胸礼服惊艳亮相,闪光亮片搭配精美头饰,妩媚大气而不失高贵华丽,尽显完美好身材。

  集模特、歌手、演员等众多身份于一身的戴安娜此次在电影《特工少女》中饰演一位美艳的名媛,可谓是影片中的"颜值担当"。谈及此次拍摄电影的幕后故事,安娜表示在开机前早早地熟悉剧本,了解角色,特别是导演张帆给了自己很多的建议和指导。谈及目前最想要尝试的角色,安娜透露:"最想挑战的是野蛮女友类型的角色。"对于今后电影方面的计划,安娜表示希望挑战更多与自己性格反差更大的角色,在演技上不断突破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戴安娜前不久还刚刚推出了一首新歌《空荡荡的房间》,婉转灵动的声线展现了不俗的音乐实力,虐心深情、丝丝入扣的演绎更是打动了无数人的心灵。安娜透露,下一首新作品也正在紧张筹备中。

  不论是T台还是乐坛或是大银幕,戴安娜一直保持着对舞台和世界的热诚,不断发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正如她说,"人生的精彩和美丽,不该只有一种定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