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安娜全新单曲《多幸运遇见你》全网上线 深情诠释爱的魔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5 08: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知名演员、歌手戴安娜的全新单曲《多幸运遇见你》重磅来袭。这是戴安娜继《舞魅娘》、《空荡荡的房间》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目前,该单曲已于各大平台全面上线。

  《多幸运遇见你》主打都市甜蜜恋爱曲风,戴安娜用温婉动人的声线,深情演绎了热恋中的女孩对爱人的忠贞不渝,让歌迷们感受到沉浸于爱河的满溢的幸福,不禁对甜美爱情充满向往。戴安娜表示,希望把这份对美好爱情的祝福用歌声传递每一位相信爱、勇敢爱的朋友,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运”。

  此次单曲的服饰造型也是颇有亮点,戴安娜身着淡紫色露肩礼服,优雅大气而不失少女的清新甜美。时尚品味不俗的戴安娜近期还出席了上海时装周等时尚活动,可谓演艺与时尚全面开花。

  戴安娜的曲风总是华丽百变,如果说《舞魅娘》展现了安娜的热辣性感,那么《空荡荡的房间》又为我们揭开一幅伤感忧郁的面庞,而此次的《多幸运遇见你》则充满了少女感的甜美与纯粹。

  据悉,不断突破自我的戴安娜也开始尝试词曲的创作,将于明年初推出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全新单曲。她还透露全新专辑也在录制中,会在明年夏天与大家见面。心中有梦,心中有爱,勇敢成为心中喜欢的自己,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面的戴安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