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请夏感染新冠肺炎 首张正规专辑《QUERENCIA》延迟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11:1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请夏目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因此她将暂停演艺活动,进行治疗,新专辑的发表也将会推迟。

 

  根据消息表示,金请夏此前曾与被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有过密切的接触,因此她本人也接受了新冠的检测,并且在今日得到结果,结果被判定为新冠阳性,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心。

  据悉,金请夏原本计划发行首张正规专辑,展开活动。但因被确诊,预计回归歌坛和重新开始活动还需要一段时间。

  金请夏是原女子演唱组合I.O.I成员,人气颇高,在组合解散之后,她也开始个人活动,发表了个人专辑备受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原本金请夏计划将于10日下午公开正规一辑《QUERENCIA》的先公开曲《X(来的路上未曾有过花开)》。此番确诊后,回归行程也将受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