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否认丈夫家暴:老公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8 08:4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与老公许雅钧结婚多年来一直很少公开秀恩爱,多年来两人之间也屡次被传感情生变,不过小S对此都进行了否认。近日,她更是罕见地在社交网站公开秀恩爱,否认老公家暴的传闻,更是称老公是这个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

  小S晒出了与老公的多张合影,发文表示自己越来越爱许雅钧,还表示感谢这一切。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紧贴着老公的脸,露出幸福洋溢的神情,“我老公有痘痘、常被拍到莫名其妙的照片!但没有他我活不下去~。”

  有粉丝好奇地询问小S是否喝醉了,小S则是表示自己没有喝醉,说的都是真心话,更是有人提及许雅钧家暴的事情,小S也对此进行了否认,她表示如果不相信我的话,就不要关注我啦。

  最后,有粉丝连忙浮出水面给予安慰:“夫妻间的关系只有夫妻之间最清楚,所以何需太在乎那些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呢?”面对鼓励,小S则十分认同地说:“你懂我!但太多人糟蹋我老公!他真的是一个好人,好到我离不开他!”

  小S全文:

  不了解我人生的人,我平常懒得解释!但我老公是世界上最爱我、最疼我、心中只有我的男人!我爱他,从20年前到现在,我只有越来越爱他!我感谢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