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蔡徐坤、Angelababy一起打卡日月山和龙羊峡,上度小满金融瓜分千万红包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8 09:3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奔跑吧·黄河篇》首期开播,笑料不断干货满满,成为当日的收视冠军。蔡徐坤学藏语憋成表情包,套路导演变干饭人;成毅喝青稞酒秒发懵,金句不断频频爆梗;Angelababy喜提藏文名卓玛吉朵….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黄河带的绮丽美景。

  为更好的让观众了解黄河沿岸的景点,作为这档节目的独家冠名品牌——度小满金融,更是在节目开播前就第一时间上线了“集卡分千万红包”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可获得《奔跑吧·黄河篇》主题景点拼图,4张拼图合成一张地域卡片,用户在每周五22:00前集齐当期的景点卡片,可参与当期奖池瓜分;用户集齐六张卡片后,可参与赢取最终的锦鲤大奖,整个奖池奖金超过千万!

  活动期间,邀请者还可邀请朋友进行助力。每成功邀请一个新用户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一张红包翻倍卡。被邀请者助力成功也可获得一张红包翻倍卡,让你离锦鲤大奖更进一步!活动自12月1日上线以来就已开放第一站日月山卡片拼图收集,随着上周五首期节目的开播,今日再开放第二站龙羊峡,这正是Angelababy和坤坤在节目开播前所打卡的景点。

  活动将从2020年12月01日持续至2021年01月08日,后面几站的线索就藏在节目开播前跑男团的花式打卡里。之前,跑男团纷纷在微博PO出地标打卡照,当起了黄河带景点“散装代言人”,堪称黄河沿岸带“丁真”!

  接下来几期节目,度小满金融将携手跑男团继续沿黄河生态经济带沿线“奔跑”,一路向东,探寻黄河两岸的民俗文化和壮丽风光,不断推出现金红包吸引更多观众打卡,还以"公益+综艺"融合的形式,宣传生态扶贫,帮扶黄河沿岸经济建设。

  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度小满金融不仅身体力行致力于用科技手段探索产业扶贫实践,还在助力展现脱贫攻坚成果,让更多企业和人加入到从脱贫帮扶到产业致富的道路中来!

  【集卡瓜分千万红包,详细活动攻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