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宣榕MV与胡宇威“交杯” 亲密戏太投入导演紧急叫停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8 09:4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即将推出新专辑《好好》的李宣榕,请到“全民队长”胡宇威担任主打歌《好好》MV男主角。胡宇威近期因《全明星运动会》人气再攀升,是所有女孩心中能文能武的白马王子,因此,李宣榕可谓是全台湾省女孩最羡慕的女生。由胡宇威力挺主演的李宣榕《好好》MV将于12月10日首播!此外,李宣榕新歌《好好》洋溢幸福感,她说:“希望在这多事的2020年,听《好好》让大家看见未来,紧接在2021年迎接希望及勇气!”

  有“星光小公主”称号的李宣榕,音乐事业加盟福茂唱片,将于10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好好》,因为她个性好、脾气好、跟她说什么都好,外型甜美、个性亲和,甚具人缘和眼缘,再加上她演艺事业大跃进,主持电视节目《烤箱读书会》荣获金钟奖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主演电视剧《女兵日记》饰演中士班长“潘朵拉”角色得到一众粉丝的喜爱,一举入围2019年“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好人缘的李宣榕,不管戏里戏外善于照顾后辈的好典范深植人心,加上真实生活里身为长姐照料家里的孝顺尽责,让唱片公司灵机一动,这么好的姐姐哪里找?于是直接为她冠上“好好姐姐”的封号,觉得不仅恰如其分,更着手朝此方向为她量身定做大碟,要让“好好姐姐”李宣榕好上加好,好还要更好!

  在首波主打歌《好好》MV中,请到金曲大导演黄中平为李宣榕掌镜,更破天荒请到胡宇威担任MV男主角,两人彼此熟识,但一聊起来,却惊讶彼此从没合作过,首度合体就献给了李宣榕的《好好》MV,尽管双方是首度合作,但健谈的两人话匣子一开就停不了,越聊越起劲、也越入戏,不仅在MV中喝“交杯”咖啡、电眼凝视,甚至感情太浓烈,让中平导演也忍不住喊:“够了!感情不用那么多喔!”此外,也因为演绎情侣日常十分到位,李宣榕和胡宇威在MV里的亲密接触,给人非常浓厚的幸福感,让“母胎单身”的李宣榕忍不住感谢:“谢谢宇威替我解锁‘好好谈一场恋爱’的目标!”

  此外,近期在《全明星运动会》大受欢迎的胡宇威,矫健的身手和精壮的身材,风靡千万观众,被封为“全民队长”的他,来到李宣榕《好好》MV依旧“大展神功”,他英雄救美大战生猛大螃蟹,在花容失色的宣榕前,徒手一把将螃蟹抓起,让李宣榕好生崇拜:“宇威好棒喔!不然我都不知该怎么办~”胡宇威则拍胸脯笑说:“你千万不要乱抓,哥哥有练过,这螯那么大一支,被夹手会断掉!”殊不知最难的还在后面,两人在MV中有场耳鬓厮磨戏,虽然唯美浪漫,却极不符合人体工学,双方的头需呈“颠倒”状,宇威将额头和脸贴紧躺着的宣榕的脸,用手托着她的下巴,甚至在她额头吻了一记,却不知这段戏,拍得双方大爆青筋!宣榕说:“由于是特写,看不到我们身体,其实姿势乱诡异!”胡宇威则打趣说:“还好最近有运动,我利用核心肌群稳住、撑住,没问题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