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佐佐木希拒绝离婚 还想继续陪伴渡部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8 10:4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日媒体了解到,渡部建于12月3日举行记者会,就此前出轨一事进行道歉,并且表示将用自己的余生重新获得佐佐木希的信任。随后,所属事务所的工作人员透露称,虽然很多人建议佐佐木希离婚,但是佐佐木希就此建议进行了回绝,未来还想继续陪伴渡部建。

 

  此前渡部建刚刚被曝光出轨时,佐佐木希就一直在为丈夫应援,表示“会让他才重新振作起来。”对此,大多数网友均表示不解。

  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因为一岁的儿子又或者是因为渡部建正处于最低谷的时候所以才不想与渡部建分居或者离婚。

  据了解,渡部建与佐佐木希于2015年4月被曝约会,随后又被曝光婚前同居,不过当时二人均对此进行否认。到了2017年4月9日,两人直接联名通过事务所发表结婚事宜。同年10月8日,时年29岁的佐佐木希与44岁的渡部建举行了婚礼,二人相差15岁。2018年2月28日,佐佐木希公布怀孕,同年9月13日,产子。

  对于二人的结合,大多数网友都表示感情的事实在让人琢磨不透,毕竟二人在颜值及年龄上都有很大的差距,不过二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然而,这种情况下,渡部建却于今年6月份被曝光婚后依旧出轨多位女性,守着佐佐木希这样的年轻貌美妻子却还要出轨,不得不让网友们感到愤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