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左手无名指戴戒指 笑容满面逛家具店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9 11:1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9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石原里美日前被拍到现身银座逛街,她的左手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了婚戒,笑容满面精神状态非常好,网友们猜测她与未婚夫是否好事将近。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石原里美的左手无名指已经戴上了戒指。当天石原在银座有拍摄工作,随后在银座逛街,当天还去到了家具店,笑容满面精神状态超级好,网友们也表示这样的石原里美看起来更加漂亮了。

  今年的10月石原里美突然宣布婚讯,她表示自己遇到了想要一起生活的人呢,因此做出了结婚的决定。知情人士表示,石原里美和未婚夫两人相识一年多的时间,彼此之间的感情很稳定,让人很羡慕。

  还有消息表示石原里美的未婚夫是投资界人士,对待石原里美非常好,而且石原里美也想让自己的父母早一点看到自己结婚,于是做出了这样的决定,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石原里美,希望十元可以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