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奂出演Mnet《再一次》 演唱《我的爱 我旁边》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9 13:5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9日,根据艺人金在奂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金在奂将会出演出演Mnet《再一次》,演唱《我的爱 我旁边》。

 

  所属社Swing Ent表示:“金在奂将出演16日播出的Mnet AI音乐节目《再一次》。”引发粉丝们的关注和热议。Mnet AI音乐项目《再一次》是复原怀念的艺人的声音和面貌,展现新曲和舞台的节目。当天,他将在舞台上演唱《我的爱 我旁边》,为故人的记忆设定特别的顺序。

  据悉,金在奂演唱的这首歌曲是已故金贤植的遗作专辑正规6辑(1991年)的代表曲目,也是跨越时代备受喜爱的最佳热门曲目,金在奂将以特有的清甜的音色重新诠释歌曲的感性。

  另外,金在奂出演的这期节目将于韩国时间12月16日晚间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