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ow Me The Money3》亚军Rapper IRON殴打未成年 涉嫌特殊伤害被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0 14:1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综艺节目《Show Me The Money3》亚军Rapper IRON殴打未成年,目前已经被逮捕。

 

  12月10日,根据首尔龙山警察署透露,《Show Me The Money3》亚军Rapper IRON于韩国时间9日晚7时在首尔龙山区家中对同住的学生A某施暴。受害人报案后,警察出动进行了逮捕。据悉,18岁的A某与IRON于2年前开始认识,并向其学习音乐。

  根据警方的消息表示,IRON涉嫌以A某对自己说谎为由让A某趴下后,在20分钟内用棒球棒击打其臀部约50次。因此,A某双大腿淤血等受了伤。A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陈述称,将音乐文件传给IRON后,IRON追问“文件里面有病毒”,自己在否认后,IRON开始施暴。当时IRON抗辩称“这是出于教导”。

  另外,首尔龙山警察署表示:“将综合受害者是未成年人以及嫌疑人有前科等情况。在调查嫌疑人后,再讨论是否申请拘捕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