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tray Kids铉辰公开手写信 向因自己受到伤害的人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6 13: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男团Stray Kids成员铉辰在学生时期曾参与校园暴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此前铉辰曾否认自己参与校园暴力。不过26日,所属社JYP方面表示在多方了解之后,称铉辰曾与同学存在着不成熟以及不恰当的行为,这也给发帖人造成了伤害。铉辰也在这个部分因为深深后悔和反省,所以亲自与发帖者见面,真诚地进行了道歉。发帖人解除与铉辰的误会,接受真诚的道歉,并对铉辰未来给予支持,再次向发帖人表示感谢。

 

  与此同时,铉辰也公开手写信向大众道歉,表示向学生时代因为我错误的言行而受到伤害的人们真心道歉,自己也会进行深刻的反省。称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自己确实给他人带来了无法洗去的伤害,这一点是不应该得到饶恕的,虽然对方已经接受我的道歉,但是过去造成的伤害已经无法完全抹掉,因此会更加深刻地反省。

  他希望可以通过这篇文章传达自己的心意,同时对支持自己的人说一声谢谢,向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的人说声抱歉。

  以下是全文:

  大家好,我是Stray Kids黄铉辰。

  首先向学生时代因为我错误的言行而受到伤害的人们真心道歉。

  相比现在的我远远不足的那个时期,回顾那时我为我做出的行动深感羞愧,也无可置辩。

  我懂得了当时不会理解对方的我做出的言语和行动给其他人带来了伤害,尽管已经晚了,但是我正在深深反省。

  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给其他人带来了无法洗去的伤害,这一点是不应该得到饶恕的。即使我道歉了,对方也接受我的道歉,但是过去我造成的伤害是无法完全抹掉的,因为深知这一点我更加深刻地反省着。

  虽然晚了,但能当面见到因为我遭受伤害的人并做出道歉,同时能通过这篇文章说出了请原谅的想法,我还是想说声谢谢,尽管这些会让人觉得不知廉耻。

  此外尽管没能当面见到,但是或许因为我在学生时代不恰当的言行而受到了伤害的其他人,也想通过这篇文章说一声对不起。

  还有让那些一直为我加油的人们失望了,为此也深感抱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