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20代30代男演员匮乏 李钟硕-朴炯植会成为及时雨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0 16:5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媒体方面针对这几年来韩国演艺圈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得出一个结论表示目前韩国20代和30代的男演员匮乏,而即将退伍的李钟硕,朴炯植以及都暻秀等人是否会成为及时雨也备受关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最近很多电视剧都面临着选角的最大难题“找到合适的男演员”,消息表示20代和30代的男演员严重不足,很多电视剧在找到适合的女演员之后,一切事情都已经讨论得当,但是却找不到合适的男演员,一直等待男主,时间比预想的来的长,究竟制作方会和这个女演员一起合作吗?现在情况是不透明的,另外一部电视剧也是为了制作选角早早地定下来女演员,女演员从今年中下旬开始讨论出演,但是男主到现在还没找到,会出演,不出演未知,制作时间也比预想来的要迟,女演员方也越来越忧虑。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寻找男演员是很困难的事情,虽然确定下来了有意向的演员,但是那些演员们也很难调整日程,或是面临着即将入伍的问题,这也让电视剧的制作陷入僵局。”

  而目前正在服兵役的演员李钟硕,朴炯植,都暻秀等人也即将退伍归来,他们是否会成为及时雨也备受关注和期待。据悉,李钟硕将会在12月31日正式退伍,他目前已经确定会出演电影《魔女2》作为自己回归的第一部作品,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已经让观众们增加了期待感。同时都暻秀也即将回归,他虽然是爱豆出身,但是演技非常好,主演的几部作品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还有明年退伍的朴炯植,他将会选择怎样的作品回归也让人十分好奇,据悉,很多剧本从动作戏到类型剧,爱情剧的多样题材剧本都递给了朴炯植,虽然还没确定出演的电视剧,但是朴炯植正在反复苦恼思考出演哪部作品回归比较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