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新剧《Big Mouth》终于播了!与林允儿演夫妻狱中当老大

http://www.yule.com.cn 2022-07-31 16:4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李钟硕新剧终于播了,你看了吗?

  因主演《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W-两个世界》《当你沉睡时》《Doctor异乡人》《学校2013》《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等多部经典韩剧的男演员李钟硕,时隔3年再次主演电视剧,给观众带来悬疑剧情剧《Big Mouth》。

 

  该剧由《当你沉睡时》《德鲁纳酒店》吴忠焕导演执导,《奇皇后》、《浪客行》张英哲,郑庆顺编剧负责校审、创意,河蓝编剧负责执笔译为《黑话律师》或《巨口》,7月29日首播。

  剧集讲述了一位胜率只有10%的生计型三流律师朴昌浩偶然卷入一桩杀人事件,一夜间成为天才诈骗犯“Big Mouth”,朴昌浩在调查的过程中接连遇到多起奇怪事件,进而发现其背后惊人的黑暗真相,为了生存,为了守护家人,对抗恶势力,他也逐渐黑化,并展开一连串以恶制恶的紧张刺激的故事。

  李钟硕饰演三流律师朴昌浩,林允儿饰演林昌浩的妻子高美好。还有金周宪饰演崔道河、郭东延饰演杰瑞、玉子妍饰演贤珠熙、杨景元饰演孔志勋,吴义植、李宥俊也出演。

  已经播出的2集,韩国收视率分别为6.2%和6.1%,是中规中矩的成绩。剧情方面,既展现了李钟硕和林允儿夫妻角色中的浪漫、甜蜜生活日常,也有李钟硕饰演的律师昌浩被陷害入狱的情节。

  在狱中昌浩决定要用死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于是他挑衅监狱里最强悍的人物,一战成名,之后更是阴差阳错让一位变态罪犯号啕大哭,从此被监狱众人认定为超厉害的大老鼠,无人敢惹。

  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