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户田惠梨香-松坂桃李宣布结婚 两人5年前曾合作喜剧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1 09:1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0日,没有任何征兆的,演员户田惠梨香和松坂桃李两人宣布了结婚的消息,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吃惊,之前两人未曾传出过交往的新闻,如今直接宣布结婚,可谓是一大惊喜。

 

  两人在10日下午突然公布结婚的消息,彼此都发声明表示:“随着生活环境的改变,我会有更多的责任和觉悟,对任何事情都会认真对待”,“今后,我也不会忘记对大家的感谢之情,作为演员,我会更加努力”让网友们既惊喜有表示有些不舍。

  据悉,户田惠梨香和松坂桃李两人在2015年的时候曾一起合作电影《愚人节》,但是之前没有传出过任何交往的消息,因此两人结婚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吃惊,但是依旧宣布祝福两人。

  户田惠梨香和松坂桃李都是日本十分著名的演员,两人都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而且都曾获得过专业的奖项,可谓是郎才女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