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阿尼纵火犯将被起诉 警方判断其具有被追究刑事责任的能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1 10:2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1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京阿尼”纵火犯青叶真司将会被京都地方检察厅以杀人罪等正式起诉。

 

  消息表示,今年5月,日本警方以涉嫌杀人、纵火为由,将青叶正式逮捕。他引发的纵火事件造成36人死亡,33人受伤,青叶本人也全身烧伤,被医生判定为存活率不足5%。为详细调查事发时青叶的精神状态,京都地检从6月起对其实施鉴定留置。警方称,根据鉴定医生的诊断,警方判断其具有被追究刑事责任的能力,鉴定留置将于12月11日结束,拘留时间截至16日。

  去年7月18日,青叶真司自认为“京阿尼”的动画抄袭了自己的创意,因此在京阿尼的总部人为纵火,这也造成了沉痛的影响,京阿尼工作室内很多原画画稿被烧毁,很多工作人员也没能逃出火灾,造成了最终36人死亡,33人受伤,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

  在发生纵火案之后,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也纷纷为京阿尼捐款,希望京阿尼可以度过这个难过,目前京阿尼已经开始了全新的运作,工作人员也表示会继续制作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