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顶楼违建游泳池已经拆除 只剩部分结构底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1 15: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艺人罗志祥此前曾在自己豪宅的内部顶楼打造了巨大的游泳池,不过该游泳池属于违规建筑,目前已经被举报,相关人员也到罗志祥的住处进行查看,目前该游泳池已经拆除。

 

  据悉,建管处1日派员时,罗志祥称有事无法配合,所以主动提供照片,建管处于3日派员前往现场会勘丈量尺寸,结果以无正式行文为由,被大楼物业管理公司拒绝开门,因此在程序补正之后,于11日再度派员至现场会勘,确定罗志祥已经配合拆除,只剩下部分结构底座尚未拆除。

  此前,罗志祥在出席活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进行道歉,他表示自己在个人感情的问题上做了不好的示范,也向前女友周扬青道歉。同时他否认自己复出,因为从来没有退出何来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