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先生盛典在上海举办 美食家顾佳斌获颁“年度公益人物“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1: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是热爱生活,追求极致品质的美食家,慈善家。探寻美味之余,用创意找寻慈善的新维度;创办“顾佳斌美食严选”,使有良知的从业者的产品有更多人认可与消费,实现更多人的健康美味梦想。他用美食慰藉心灵,以公益温暖世界,他就是,年度公益人物—顾佳斌。

  12月10日,第17届 MAHB 年度先生盛典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举办,《时尚先生Esquire》四度携手LEXUS雷克萨斯,带来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别具匠心的丰富内容。

  在走过2020,迎向2021这个特殊节点,美食家顾佳斌也受邀参加盛典,并获颁“年度公益人物”称号。

  一向众星云集的 MAHB 年度先生盛典精心准备了一份不需要添加任何滤镜的超豪华嘉宾阵容,横跨时尚、文化、艺术、音乐、公益、商界、体育、娱乐等各个领域,当红流量、巨星大咖、行业精英汇聚现场,一同见证荣光。

  谭咏麟、陈坤、宁静、张雨绮、杨幂、蔡徐坤、邓伦、陈飞宇、秦昊、王景春、许光汉、阮经天、万茜、容祖儿、黄圣依、潘玮柏、宋祖儿、胡杏儿、金晨、张钧甯、罗晋、贾乃亮、黄觉、童瑶、许凯、惠英红、郭采洁、袁姗姗、张绍刚、陈立农、王琳凯(小鬼)、刘芸、吴宣仪、丁禹兮、谭松韵、李雪琴、杨玏、宋轶、阿云嘎等坐拥超高人气的流量艺人以及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明星悉数到场,共同开启“融·光”时刻。

  围绕主题“融·光”,整个颁奖盛典也以“光”、“塑”、“融”三个篇章逐一展开。美食家顾佳斌与张钧甯、宋轶、贾乃亮、杨玏一同获得“年度公益人物”称号。

  顾佳斌是著名的慈善家,美食家,大城小爱"荣耀之箱"发起人,全球最符合中国人口味的餐厅榜单《顾佳斌美食指南》作者,美食流量节目的发起人,中国进博会东方卫视直播美食嘉宾,CCTV2《回家吃饭》特邀美食达人,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节目法国站美食顾问。

  作为高端生活倡导者,顾佳斌尤其对美食有着极致的追求与理解,认为美食是对生活的幸福感以及健康的影响最大的因素。近年来把在新老媒体上分享食材严选理念、餐厅选择、烹饪指导等作为主要的推广工作,认为普及正确的饮食观是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公益行为。旨在通过引领大家选择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

  顾佳斌创立的“顾佳斌美食严选”平台,专为高端家庭提供健康美味食材管理服务。《顾佳斌美食指南》上榜品牌BonBon为时尚先生倾情呈现主题蛋糕,顾佳斌美食严选也共同呈现了特色美食:来自珠海的叉烧、来自四川的麻辣牛肉、来自西班牙的火腿都备受欢迎,得到了各路大咖和明星的一致好评。

  顾佳斌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我们国内食品安全令人担忧,食品行业低价竞争,劣币驱良币现象极其严重,而每户家庭日常摄入的调味品鸡鸭鱼肉等基础性食材的健康影响尤其重要。顾佳斌美食严选平台通过管家式服务,挑选最健康,最美味的食材,让食品安全问题对家庭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也可以让还在凭着良心做事的种植户养殖户的产品有人认可与买单,给他们坚持下去的动力,让我们的后代还能吃到好食材。“

  享受“顾佳斌美食严选”服务,给自己带来健康同时,也推动中国食品行业良性发展,利己利人,是公益精神与品质生活的完美结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