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田蕾希曝光质感写真,诠释演员的多重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3:4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田蕾希一组写真曝光。墨绿色针织马甲和荧光绿T恤的撞色搭配,为沉闷的寒冬带来一抹暖色。光影之间,镜头前的她,或低头沉思,或凝视镜头浅笑,慵懒随性、或鬼马、俏皮,以活跃的气氛唤醒沉闷带来一丝活力。完美的用表情诠释出了时尚,以演技丰富质感展露演员的多重魅力。

  日常不管是在个人社交平台与粉丝互动,还是在作品宣传中与观众交流角色,田蕾希的初心始终都在围绕着表演和角色作品进行。关于表演,这是其认定坚持终身的事业,并保持对表演的尊重与热爱,怀揣热情一直走下去,相信田蕾希的未来会被更多人看到与喜爱。据了解,田蕾希还有《危机先生》、《浣溪沙》等影视剧将与观众见面,新剧也正在热拍中,期待她在作品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