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栎鑫自曝与吴雅婷相处模式 曾让她生二胎后找男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13:4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艺人王栎鑫发文表示已经和妻子吴雅婷离婚,他称很感谢妻子这么多年的付出,但是这一次自己先下车了,也祝福吴雅婷,表示两人还是朋友,今后吴雅婷如果有什么事情自己一定站在她身后。

  两人离婚的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甚至有网友还翻出了王栎鑫以前接受采访的视频,他曾说过有一天会离开吴雅婷,甚至让吴雅婷在生完孩子之后找个男朋友。

  据悉,王栎鑫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吴雅婷喜欢吴彦祖、金城武、余文乐等帅哥,因此曾表示过让对方生完二胎后再找个男朋友,并表示自己是认真的,可以接受的。这引发了争议,有部分网友称王栎鑫这个想法实在让人不理解。

  另外,两人离婚的事情公开之后,有网友爆料称王栎鑫出轨是导致两人离婚的根源,不过吴雅婷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没出轨,没实锤,两人是和平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