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雅二胎喜提贵子 儿女双全人生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3 11:1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知名国际双语主持人温雅于个人社交平台公布了喜得二胎的好消息。温雅二胎喜得贵子,儿女双全凑成“好“字。一家四口的牵手照温馨有爱,寓意温雅与先生将子女呵护如手心至宝。网友纷纷送出真挚祝福,并调侃二子在高考期间出生,未来一定会是像母亲一样的学霸人物。而温雅母亲也专程陪产,用爱的陪伴让女儿安心。

  母爱传承 温雅美满家庭氛围源自传承

  据悉,温雅为爱子命名“小晴天”与爱女“小彩虹”凑成“彩虹晴空”的美好寓意,可见温雅骨子里的浪漫诗意渗透于她美满生活的每一个点滴。此次温雅母亲也专程陪产,成为女儿最坚强的后盾。温雅每每提到母亲总透露着自豪,她的优雅气质和自内而外的温暖善良,都源自于其母亲的言传身教。温雅母亲作为优雅名媛,身体力行的贯彻精致生活,“即便是去市场买菜,也会穿上美丽的旗袍,不论多热的夏天妆都不会花”这些美好画面都是刻在温雅脑海里母亲最日常的模样。而温雅父亲则是华南理工的高材生,她自幼成长于友爱的书香世家,接受父母精英式精致生活的耳濡目染,造就了她浪漫温暖的个性,她完美的成长轨迹和优秀素质教育也让她在日后收获了事业家庭的双丰收,温雅美满家庭氛围源自父母的传承。成年后温雅事业一路风生水起,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双语主持人,并收获了自己的挚爱和幸福家庭,此次二胎再得贵子,儿女双全,不得不让人感慨其开挂人生。

  自我塑造 治愈系辣妈温雅成为孩子最好辅导书

  很多人熟知温雅,是因为她不仅曾被誉为星光卫视、浙江卫视等国内知名电视台的当家花旦,并且是NBC旗下E channel亚洲地区的唯一中国主持人,其事业成就瞩目。自宣布婚讯以来,温雅时常于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从一胎到二胎,她的精致优雅未曾改变,即便是在生产二胎的vlog中我们看到的都是她的美丽从容,不需要刻意的仪式感,因为她用仪式感拥抱生活的每一刻;严格控制身材健身保养也是她维持少女状态的秘诀,孩子的童心与丈夫的爱使她时刻充满少女的元气;她从未放弃女性独立自我人格,婚后她继续于南加大进修学业、学习花艺厨艺,用热爱拥抱生活。她的生活态度也因此受到粉丝追捧,她的日常给予人们治愈的能量。温雅把自己变成了孩子最好的辅导书,相信在她的点滴渗透下,两位宝宝都会成长为十分优秀的人。

  生命赐予温雅美好与浪漫,她向往生命的盎然,也向往坦荡的爱,她实现了她的向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