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泽廉家暴丑闻后公开致歉 表示报道跟事实有出入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15: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小泽廉被曝家暴女友,而他本人也承认自己家暴女友,并且对此进行道歉。

 

  媒体方面表示,今年29岁的小泽廉对自己的女友长期进行家暴、精神虐待,使女友堕胎、自杀未遂。随后,他承认了此事,并向被害女性道歉。所属事务所也解除了与他的合约。

  据悉,小泽廉与16岁的女高中生交往了5年的时间,约定结婚、同居,但在同居期间长期进行家暴、精神虐待,使女友堕胎、自杀未遂,引发争议。而15日小泽廉也进行道歉,他表示非常对不起工作相关的人员,也非常对不起自己的女友。对于事务所通告中的部分内容,他也提出抗议。事务所称“已经向他询问过事情属实”,但他表示并非完全是报道中的那样。

  小泽是人气组合“B2takes ! !”的原成员,毕业后活跃于舞台剧、动画领域。在10月开播的东京电视台电视剧《共演NG》中也有出演,是人气帅哥演员,不过目前来看小泽廉的人气也受到了家暴的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