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家CSA明星亲笔签名认证机构正式成立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15:4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6月,China Stars Autograph (简称:CSA亲笔签名认证)在广州正式成立,这是一家能对明星名人的亲笔签名进行专业鉴定的机构。

  追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追星族对收集明星的海报、签名、照片等有着浓厚的兴趣。而这很容易被一些不安好心的人利用,导致粉丝为买自己喜欢的明星签名照片发生欺诈现象。很多人其实吸取教训之后变得谨慎了很多,但因为签名也能模仿,他们还是会买到伪造的。

  据了解,China Stars Autograph (简称:CSA亲笔签名认证)是一家国内明星名人亲笔签名鉴定机构,2020年6月在广州正式成立,提供原始笔迹鉴定、正常笔迹鉴定、签名笔迹鉴定等服务,并对鉴定结果开具相应的鉴定证书。

  据该鉴定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提高鉴定结果的准确度,机构收集了全球三千多位名人的签名原始笔迹范本经过深度学习识别准确判断,通过LECUN技术比对分析对签名做出判断开出鉴定结果证书。

  CSA为提升鉴定准确度,机构还对名人笔迹范本进行定期更新并对鉴定师周期培训。另外,机构有多名特派员,他们参与明星近期活动以获取最新的签名照及签名周边,并可提供现场活动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