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户田惠梨香宣布结婚 曾经的日本四大台柱如今都怎么样了呢?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16:1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0日,日本著名演员户田惠梨香突然宣布结婚,结婚对象是自己曾经合作过的男演员松坂桃李,两人此前并没有传过任何交往的新闻,突然宣布结婚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户田惠梨香作为日本人气颇高的女演员,有着十分让人羡慕的人气和国民知名度,同时她也是日本四大台柱之一,与堀北真希,新垣结衣以及长泽雅美有着一样的地位,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艺人。随着户田惠梨香宣布结婚,网友们也再一次地回忆起当年的四大台柱,那如今她们都怎么样了呢?

  首先来说堀北真希,相信大家都看过《野猪大改造》、《白夜行》、《小梅医生》等,这些都是堀北真希的代表作,而且很多人也都是因为这些剧集对堀北真希更加喜爱。2003年堀北真希正式出道,通过电视剧《永远两个人》与大众见面,之后主演了《野猪大改造》,有趣的是这部剧中户田惠梨香也有出演,这部剧让堀北真希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也奠定了堀北真希在日本演艺圈的地位。出道以来堀北真希很少有绯闻,她的恋爱故事也让很多人表示佩服,与丈夫山本耕史闪电恋爱结婚,并且孕育了两个孩子。不过让网友们遗憾的是结婚生子之后,堀北真希在2017年宣布退圈。

  既然上面说到了户田惠梨香,那么我们就来谈一谈户田惠梨香。户田惠梨香与堀北真希一样都是出生于1988年的女演员,她从小学开始就已经开始演艺活动了,为一些青少年杂志担任模特,2000年,通过出演晨间剧《Audrey》实现演员出道。2005年10月,出演电视剧《野猪大改造》。2006年4月,在藤木直人主演的电视剧《辣妹掌门人》中首次担任女主角,之后相继主演了《死亡笔记》、《欺诈游戏》等。2010年户田惠梨香主演了悬疑剧《SPEC》获得第67届日剧学院奖的女主角奖,奠定了户田惠梨香在日本演艺界的地位。与堀北真希一样户田惠梨香也宣布了结婚的消息,作为四大台柱中第二位结婚的,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

  新垣结衣作为日本乃至全世界的女神,她不仅有着漂亮的长相,同时也有着精湛的演技,几乎谈到日本娱乐圈就不可能不提到新垣结衣。新垣结衣作为日本人气女演员影响力还是很大的,不仅有着很多代言,而且主演的影视剧也十分受欢迎,当年的《恋空》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之后的《Code Blue》系列剧集更是让新垣结衣人气大增,这部剧里面还有户田惠梨香,两人的互动也超级有爱。同时电视剧《Legal High》也让观众们看到了新垣结衣不同的一面,演技精进很多,角色都十分有魅力。2016年新垣结衣主演的《逃避可耻可有用》可谓是人气日剧,几乎所有人都在看,新垣结衣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第6届日剧信心奖,第91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奖,这几年新垣结衣主演的作品都是拿奖的,演技备受肯定。今年新垣结衣处于休息期,只特别出演了一部电视剧,但是人气依旧居高不下。

  四大台柱中的人气女演员长泽雅美也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女性艺人,很多人都表示提到夏天首先想到的就是长泽雅美,当年《求婚大作战》以及《龙樱》中的长泽雅美至今仍然是观众们时常回忆的角色。2000年,12岁的长泽雅美获得第五回“东宝灰姑娘”选拔赛最优秀,同年凭借悬疑电影《走火入魔》进入演艺圈。2004年,凭借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获得第28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配角奖,并且人气大增,备受关注。长泽雅美是那种笑起来让人十分舒服的女性,标志性的笑眼,漂亮的水手服,让长泽雅美的青春气息彰显无疑。这几年长泽雅美出演的影视剧也都备受好评,同时她还出演了中国电影《太平轮》、《唐人街探案3》等,2021年也有多部新作上映,包括翻拍自1966年原版《奥特曼》的电影《新·奥特曼》以及《美好的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