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战警》举行启动仪式,演员朱宏开启追凶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16:2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惊险刺激的警匪动作电影越发受到观众的欢迎,无论是《扫毒》系列、《使徒行者》系列等香港的一系列警匪IP电影,还是近期大热的《除暴》,都是此类型的电影。此类型电影中大量的追逐戏码,警方与罪犯的斗智斗勇等内容是影片中的亮点;影片的快节奏、强剧情更是深深吸引着观众。

  近期,又一部值得期待的此类型院线电影《战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影片主创、主演等悉数到场。该电影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指导,上海品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纳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泰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

  《战警》由吴镇宇、乔振宇、吴樾、李光复、何润东、米娜、朱宏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重型罪犯陈泰一潜逃十年,形影无踪。两位高级战警李林、赵猛相互配合、协同查案,与罪犯斗智斗勇,展开一场紧张、刺激的追逐之战,最终将罪犯、幕后黑手绳之以法,抓捕归案的故事。

  朱宏在《战警》中饰演张耀,与李林同一警校毕业并进入同一单位,为人低调和善,看似对任何案件的处理都满不在乎,实际这是他迷惑人的表面现象。他总能在关键时刻提出决定性意见,是整部影片中起到决定作用性作用的人物。

  朱宏饰演过多种类型的角色,无论是职场万人迷、高智商精英还是大反派、大渣男,他都能轻易HOLD住。他对自己从不设限,在演艺方面始终努力认真,不断提升和突破演技,在每一种角色之间切换得游刃有余;相信这一次的出演他也会带给观众惊喜。

  电影《战警》预计将于2021年在全国院线公映,期待看朱宏如何开启惊心动魄的追凶之旅,携手高级战警将潜逃的神秘重犯抓捕归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