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听泰!泰妍迷你4辑获1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专辑”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3: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6日,据韩国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泰妍的全新迷你专辑目前获得了1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专辑”榜单1位,印证了泰妍的超高人气。

 

  根据消息表示,泰妍的全新迷你四辑在昨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而新专辑的音源公开之后立即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泰妍迷你4辑《What Do I Call You》获得了越南-泰国-沙特阿拉伯-新加坡-菲律宾等全球1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专辑”榜单1位。不仅如此,该专辑在韩国国内也有着很高的人气,讨论度很高,很多粉丝表示听泰妍唱歌是一种享受,不愧是“信听泰”。

  与此同时,这张专辑的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还获得了Genie Music-Bugs等音源榜单1位,收录曲也成功进入各大榜单上位圈,确实的感受到了她火热的人气。

  据悉,这张专辑中泰妍本人参加了收录曲《To the moon》的作词和作曲,这首歌曲是一首融合了柔和简洁的节拍和泰妍利落的嗓音的歌曲,歌词表现了心情无限沉入谷底的时候,想要抛开感情,前往高耸入云的月亮的心境。特别的是,该曲由泰妍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制作团队Devine Channel以及R&B新锐艺人SOLE共同制作,因而更加增加了该曲的魅力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