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梓淇蔡琳离婚!2019年时曾传出婚变 双方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7 15:0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据相关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高梓淇和蔡琳两人目前正式离婚,办理了离婚手续,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据悉,高梓淇和蔡琳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相识的,之后两人也谈起了恋爱,虽然语言不通,不过两人生活的也很幸福,2014年两人举办了婚礼,2017年8月蔡琳宣布怀孕6个月,2017年12月12日高梓淇宣布得子喜讯,网友们也纷纷祝福。

  去年3月11日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高梓淇和蔡琳两人婚姻状态似乎并不是很好,两人微博互动变少,也很少同框出现,因此传出了婚变的传闻,但是蔡琳方面否认了离婚的消息。2020年12月17日,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蔡琳和高梓淇确认已经离婚。

  据悉,蔡琳是韩国著名女演员,她本人在1994年参加海太小姐选拔赛进入演艺圈,并参演首部电视剧《热河》。1999年因出演《KAIST》和《亲爱的你》受到关注,2000年演出《夏娃的诱惑》中善美一角而走红并获选为韩国2000年人气最旺女明星。之后蔡琳也到中国发现,出演了《情定爱情海》和《杨门虎将》。

  2013年主演中国内地民国情感剧《李家大院》与高梓淇结缘并且相恋,两人在2014年结婚,育有一个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