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通缉犯在素媛罪犯家门前被抓 曾因逃避罚款被通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7 16: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日前素媛案的罪犯赵斗顺已经刑满释放,而他也回到了老家安山与妻子一起生活。出狱当天很多人来到赵斗顺家楼下进行抗议和喊话,还有很多网红博主进行现场直播,这也造成了附近居民的困扰,消息还表示警方在素媛案罪犯楼下抓到了一名通缉犯。

 

  根据消息表示,20多岁男子在《素媛》罪犯赵斗顺家门前制造骚乱而被警方逮捕,据悉该男子是通缉犯。

  12月16日,据京畿道安山市和安山檀园警察署等称,警察通告6名在赵斗顺家周围用汽车和摩托车鸣笛等引发噪音的轻罪违反者,并处以罚金。其中,本月13日被抓获的一名20多岁男子过去因没有缴纳罚款而被警方通缉,但此次却在赵斗顺家附近鸣笛等引发骚乱而被捕。

  被抓的这名男子过去因没有缴纳罚款300万韩元(约人民币1.8万元)而被警方通缉,12月16日,警察在赵斗顺住所前检查该男子的摩托车驾驶证,查询其身份的过程中发现他的身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