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动!SHINEE悼念金钟铉:我们会一直爱你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09:4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男团SHINEE方面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已故歌手金钟铉的舞台照,并且发文:“一直爱你”悼念金钟铉去世三周年,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难过又感动。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钟铉手持麦克风,十分享受舞台上的表演,看到这张照片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2017年12月18日,金钟铉因为抑郁症而自杀离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和不舍。

  金钟铉是韩国著名歌手,他也是被公认的有着天籁般的嗓音的歌手,从2008年出道开始,金钟铉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喜欢的男性艺人,他唱歌好听笑起来很甜,而且人品也非常好,出道以来几乎没有过任何绯闻,突然去世的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震惊。

  据悉,2017年12月18日,金钟铉给姐姐发了短信,表示希望自己要离开了,姐姐接到短信之后也进行报警,但是当警方找到金钟铉的时候人已经去世了,让人无法接受。

  消息称金钟铉生前就有着抑郁症,而且是很严重的抑郁症,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也很担忧。金钟铉去世之后他的妈妈也设立了基金会,希望可以帮助那些感到迷茫的年轻人。

新闻表情